疫情之下,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开展线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会!!

来源:日期:2020-03-27浏览:23630

疫情之下,共克时艰,为帮助各区企业提高国高申报通过率,为企业的申报工作保驾护航,协会于3月初开始尝试使用腾讯会议app按照课程安排的流程开展线上讲座,效果显著!

腾讯会议app线上流程:

1.点击腾讯会议链接参会,会议主持人会通过投屏功同步播放ppt进行实时讲解;

2.同步播放ppt实时讲解时,聊天界面同步安排协会工作人员为企业答疑解惑;

3. 主持人会在讲座期间设置提问环节与企业语音互动解答。


(图1主持人通过电脑投屏同步讲解讲座内容)


本周也再接再厉,持续开展3场以“2020年国高政策解读”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培训活动,结合2019年国高申报未通过原因分析解读,主要从财务、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及材料规划指导,企业也通过线上语音的功能互动答疑及聊天界面答疑解惑。


(图2腾讯会议app活动场次通知)


(图3腾讯会议app聊天界面答疑解惑)


会议结束后收到众多企业的反馈与需求,协会仍将继续努力,安排这样一系列的国高培育服务,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如有培训及课程方面的建议可联系协会会员服务部叶小姐,836998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