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服务简介


协会的常规服务:

政策辅导讲座:由政策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为会员企业做出权威解析,涉及包括科技、工贸、税务、社保、人事、公积金等新政策,全年约20余次,会员企业持卡免费参加。

公益培训:全年50次以上课程,平均每月不少于4次课程,主要针对企业的中高层,课程设计实用性强,涉及有技能操作

研发管理、制造业精益生产、品牌策划与营销、HR管理、财税专项、国际市场推广与参展等,全方位满足企业人才建设需求。

科技成果鉴定:组织专家给企业的研发成果进行科技水平先进性的鉴定,协会是科技创新委指定的法定受理机构之一,会员可享受优惠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协会作为科技创新委指定的国高注册激活受理机构,配备专业辅导人员,开设会员咨询窗口,每批高新申报前以小班形式一对一进行资料辅导及模拟评分。

政府项目申报建议书:协会利用熟悉各类政府政策,申报项目和办事流程的优势,分析目前适合会员企业申报的各类科技项目,并根据企业的基本情况和项目信息为企业量身定制《政府项目申报建议书》。

会员QQ群:为能及时分享交流信息,协会在08年开通了第一个1000人的超级群,群内实名制管理,开通后受到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目前,应会员要求,我们已开通了六个实名管理QQ超级群,分别为行政、财务、HR等专业交流群,如申请入群可咨询协会工作人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