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高新协会为“龙岗区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议”提供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来源:日期:2020-03-04浏览:31088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疫情困难的时刻,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携手各方机构开展一系列线上科技服务,其中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接受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委托,于202033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腾讯会议软件为企业提供线上课程“龙岗区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议”,讲座内容其一为了让企业了解2020年国高政策解读,其二从2019年国高申报未通过原因分析解读,主要从财务、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及材料规划指导;其三互动交流。

 

此次腾讯会议为初次尝试,共吸引200余人共同参与线上课程,由协会担任主持人讲师,通过腾讯会议软件投屏功能实现同步播放ppt进行实时讲解,并设置提问环节与企业语音互动解答,同时聊天界面亦同步安排协会工作人员为企业答疑解惑。腾讯会议期间,持续在线的企业多达200余人,会议结束后众多企业反映感觉良好受益良多,协会仍将继续努力,安排这样一系列的国高培育服务,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图为腾讯会议主持人投屏效果)


(截图自腾讯会议过程中企业互动答疑解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