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云时代服务先锋 易信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

来源:本站日期:2016-04-20浏览:13727
 
隆重挂牌1
  2016年3月29日,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简称:易信科技(股票代码:836356)。在大数据业务爆发的时代,易信科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深厚的技术沉淀,厚积薄发,跻身于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
  易信科技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包括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云计算服务及数据中心节能产品应用,迄今为止,易信科技运营管理超过1500个机柜,拥有独立自治域和自有IP地址,并且已与三大运营商建立BGP连接。
挂牌门口合影
 
敲钟合影
  十二年磨一剑,初见硕果。2015年,易信科技在深圳自建的云数据中心机房年平均PUE值小于1.3。逾20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应用于此数据中心的各项系统其中包括节能机房散热系统,热空气预冷系统,应急制冷装置系统,机柜下进风上出风系统等。易信科技始终秉承"专业诚信,开拓创新"的价值理念,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软硬件设施和高质量的服务,协助客户大幅度削减数据存储运算的运营成本,最大限度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至今,已经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数据存储及服务器托管,其中包括顺丰速运、前海首华、空中网、步步高等。
  此番登陆新三板,易信科技开启了新的征程,也肩负起新的使命。新使命下的易信科技,希望通过资本市场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为更长远的发展奠定资本力量。易信科技将继续加大在数据中心机房与云计算相关产品的研发投入,并在重要的节点城市加快自建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发挥特长,不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创造可量化的价值,致力于更好的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