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raft中国SSL市场份额统计,沃通WoSign跃居第二

来源:本站日期:2015-10-14浏览:11907
  全球知名互联网及在线安全咨询服务机构Netcraft已在2015年10月完成最新中国SSL证书市场份额统计报告。下文两张图根据Netcraft提供的统计数据概括整理,目前该数据尚未正式发布,相关品牌及其详细数据暂时不能公开,但从图中仍然可以看出,沃通WoSign(www.wosign.com)近年来在中国SSL证书市场的增长势头迅猛,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据悉,目前沃通WoSign的SSL证书市场份额已跃居第二位,仅次于国外三大知名品牌市场份额的总和。
 
(注:以上图表由沃通原创,数据来源及使用已获Netcraft授权,引用请注明出自沃通WoSign)
 
  沃通CEO王高华先生表示,沃通SSL证书能取得如此成绩并不意外。沃通WoSign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数字证书颁发机构,获得工信部许可并通过WebTrust国际认证。沃通WoSign在数字证书领域默默耕耘,不断夯实技术实力、优化产品性能、提升服务质量,经过十年历练,最终练就了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SSL证书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完全取代国外CA证书产品的实力。国内知名电商、政府部门、金融证券、教育培训、知名企业等众多行业网站逐步替换使用沃通SSL证书,打破了长久以来国外CA在中国SSL证书市场的垄断局面。
 
  2014-2015年是我国的互联网安全年,2014年以来国内外爆发的众多网络安全事件让安全话题成为近两年的大热门,中央成立网络安全信息化领导小组更将网络安全提升到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网络安全事件不再是耸人听闻的故事,而是互联网企业的日常;安全防护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举措,而是必不可少的基础。HTTPS加密作为网络安全最基础的安全防护措施,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谷歌、百度、必应等搜索引擎相继启用HTTPS加密搜索并对HTTPS页面更加友好;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也在今年启用了全站HTTPS加密服务,将全网HTTPS应用推向新高潮。
 
  在如火如荼的安全形势下,沃通厚积薄发、一跃而起是必然之势,但沃通的目标并不止于此,而是希望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沃通WoSign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未来将在更多领域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在线安全与信任的解决方案!
原文地址:http://www.wosign.com/news/netcraft-ssl.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