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推荐沃通WoSign代码签名证书

来源:本站日期:2015-09-15浏览:11992
  8月31日,沃通WoSign代码签名证书被正式列入微软官方推荐购买列表。微软在Windows 硬件开发人员中心“获取代码签名证书”栏目,向全球Windows开发者推荐沃通(WoSign)标准型(OV)代码签名证书和增强型(EV)代码签名证书,用于数字签名各种代码(包括Windows 10内核签名和微软徽标认证签名)。全球只有4家证书颁发机构(CA) WoSign、Symantec、DigiCert和GlobalSign通过了微软的严格测试并获得指定产品资格,沃通是中国唯一获指定的代码签名证书提供商。

  什么是代码签名证书?
  代码签名证书主要用于软件开发者对各种软件代码进行数字签名,用户下载软件时可验证软件来源可信,代码未被非法篡改,从而保护代码的完整性,保护用户不会被病毒、恶意代码和间谍软件所侵害,同时保护软件开发商的利益,使得软件开发商能安全快速地通过互联网发布软件。沃通EV代码签名证书在标准代码签名证书已有的优点和功能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严格的开发商身份审核,并将证书存储在USB key中,杜绝了证书被盗用的风险。
 
  EV代码签名证书的独特功能
  在Windows 10中标准代码签名证书无法用于内核模式驱动签名,必须使用增强型(EV)代码签名证书签名。微软为WoSign两个根证书签发了内核驱动专用的交叉签名证书,可用于签名各个操作系统的内核代码和Windows 10驱动程序。

  使用WoSign EV代码签名证书还能帮助已经签名的代码在Windows SmartScreen®中快速建立声誉,并减少系统的用户信任警告信息,支持Windows 8和8.1、IE9、10和11立刻获得信用;支持Windows 10 内核驱动签名;同时兼容Windows Mobile、标准的代码签名、内核签名、Office签名、VBA签名、Adobe签名等等。
 
  此外,WoSign EV 代码签名证书还支持微软Windows logo 徽标认证(Windows 硬件认证),可以用它建立Windows开发人员中心硬件仪表板账号,快速开通企业认证账号。
 
  沃通WoSign的独特优势
  为了解决各种不同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问题,沃通推出双证书服务,即购买一张EV 代码签名证书,同时免费赠送一张普通代码签名证书,EV代码签名证书采用SHA2签名算法,而普通代码签名证书采用SHA1 签名算法,用户花一份钱拿到两张代码签名证书,非常实惠。
 
  据悉,沃通还将组织研发团队,在目前的沃通代码签名工具基础上增加支持双证书签名的功能,软件开发商可以使用SHA2和SHA1两种不同签名算法的代码签名证书同时对软件进行双签名,彻底解决软件兼容性和安全性问题,大大降低软件企业的证书采购成本和软件发布后的维护成本。
 
  沃通WoSign是全球信任的权威CA机构,通过严格的WebTrust国际认证,并通过了微软认证、Mozilla 认证、Android 认证、苹果认证和Adobe认证,根证书预置到全球PC和移动终端中。沃通经过十多年的历练,数字证书产品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沃通代码签名证书因其支持中文、签发速度快等特点,一直深受我国软件开发商的喜爱,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 90%。Windows开发者可登录沃通CA官网www.wosign.com了解更多,或访问代码签名证书微软官方推荐购买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