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高申报培育服务工作报道

来源:本站日期:2017-10-10浏览:40453
  为了帮助各区企业提高国高申报通过率,为企业的申报工作保驾护航;受各区科技局的委托,我协会先后到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光明新区、罗湖区、盐田区和大鹏新区多次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讲座,深入浅出解读国高申报条件流程、资料准备及相关注意事项,共计举办讲座40余场,300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其中。
  除政策宣讲外,在国高申报资料准备期间,协会针对会员企业陆续举办了多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料一对一预审问诊会,邀请专家帮助企业审查申报资料,及时指出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自企业的情况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供企业参考,协助企业对现有资料进行修整。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企业,协会深入企业诊断、规划、设计、协助企业整理申报资料,为企业量身打造专业化的咨询方案。
  针对协会提供的一系列国高申报培育服务,各区企业都表示十分满意,并感谢协会提供了这样专业细致的服务。
  协会仍将继续安排这样一系列的国高培育服务,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辅导讲座剪影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料一对一预审问诊会剪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