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绩效激励与AI赋能HR提升》2023年终人力资源分享会完美收官

来源:日期:2023-12-27浏览:809

12月21日,备受瞩目的《绩效激励与AI赋能HR提升》2023年终人力资源分享会完美收官。本次活动汇聚了110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年终绩效公平考核、激励性绩效设计、奖金分配等关键议题,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特邀讲师分享精彩内容

  本次活动特邀东方大成管理咨询CEO、绩效薪酬体系设计实战导师彭荣模老师,他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企业年终绩效考核、评估与奖金设计的关键技巧》,为企业提供了实用的操作指南。工信部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李家贵老师则带来了《ChatGPT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应用》的主题演讲,为企业解读了AI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潜力和应用。

  活动中,讲师与参与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公正、系统和有差异的绩效激励,推动企业绩效目标的实现,以及如何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对于人工智能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角色和影响,李家贵老师强调,人力资源从业者需要积极拥抱变革,将AI技术作为提升工作效率和创造价值的工具,而不仅仅是视为威胁或替代品。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企业不仅获得了关于年终绩效考核、评估和奖金设计的关键技巧,还深入了解了AI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创新应用。这不仅为企业在年终绩效管理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还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