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龙华大讲堂之——精益生产方法与现场浪费消除实用课程活动报道

来源:本站日期:2014-11-05浏览:27124
    10月30日,深圳市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在龙华新区银星高科技工业园银星大厦一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精益生产方法与现场浪费消除实用课程”。本次活动受到新区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晶辉精密塑胶有限公司等38家新区企业共22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创新龙华大讲堂,是由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主办,旨在构建新区开放型创新服务体系,加快新区创新服务建设,促进新区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及时、全面的创新资讯及服务的系列活动。本期活动以“精益生产方法与现场浪费消除实用课程”为主题, 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承办,邀请到精益运营专家、六西格玛黑带大师刘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运用互动提问的方式开场,通过为什么做精益(Why),精益是什么(What),怎样实施精益(How)三个W,给与会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会中,刘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使大家获益,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很多企业不愿离场,同刘老师进行了提问及讨论。并且与会人员也向协会提出建议,希望能多开展类似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