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政策宣讲会 成功举办

来源:日期:2023-10-08浏览:2474

活动回顾: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政策宣讲会 成功举办


  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协会于2023年9月27日成功举办《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政策宣讲会》。此次讲座以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 “专精特新”认定政策为主旨,并为企业提供了权威指导和建议。

  活动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主办,特邀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创新创业服务处科长陈放作为主讲嘉宾,陈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现场的企业代表详细的解读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认定的要求。

  通过这次讲座,参会企业对“专精特新”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未来,协会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会员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会员单位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