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谷更军前往杰成新能源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来源:日期:2022-11-29浏览:8085

11月25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谷更军,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区投控集团、区产服集团分管负责人一行前往杰成新能源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杰成新能源董事长郑伟鹏、运营总经理丁柏栋、副总经理张秋辉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谷常委一行在郑伟鹏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集团总部展厅,对杰成新能源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以及荣誉成就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郑伟鹏董事长详细汇报了集团的发展经营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就集团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诉求希望龙岗区政府在产业协同、建设深圳总部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郑伟鹏董事长表示,今年是杰成新能源成立10周年,也是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杰成新能源凭借先进的发展理念,独特的退役锂电池全产业链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体系,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在战略布局方面,已完成以深圳总部为中心,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蓄电池循环利用(惠州)产业园、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江门)产业园、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蓄电池循环利用(江苏区域总部)产业园的锂电回收全产业链布局,并进行国际化产业布局;

在建设深圳总部基地方面,立足深圳,建立全国领先的锂电池循环产业中心,占地100亩,打造以集团总部营运为主,集锂电循环产业创新基地、锂电循环产业中心、锂电新材料交易中心、低碳光储充示范园区一体的综合智慧总部基地,为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业务发展方面,已打通了退役锂电池回收采购、仓储转运、梯次利用、再生拆解、化工冶炼等全产业链环节,并建立了覆盖再生、梯次、湿法的产品矩阵;

在低碳创新方面,我司协同产业链上下游持续完善科学、高效、高质量、无害化的动力电池处理及循环再利用体系,助力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谱写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篇章。

谷常委在听取汇报后,对杰成新能源先进的发展理念、产业创新及前瞻性布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针对杰成新能源总部基地建设的问题,龙岗区政府将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协调各部门提供积极高效的支持,拿出实实在在的方案,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同时,鼓励集团坚定发展目标,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并重,强化企业核心优势,助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杰成新能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探索能源可持续的道路上,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创新效能,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杰成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