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山龙云数据中心重磅上线!

来源:日期:2020-12-22浏览:33658

他来了,他来了,


他带着他的数据中心走来了!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7说明: IMG_258


脉山龙云数据中心重磅上线!

       脉山龙云数据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地处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

脉山龙云数据中心建筑面积10000㎡,层高5.5米,每层2000平米,由主机房、网络接入间、配电房、冷冻站、消防系统、监控中心和高端办公区等组成。

      脉山龙云数据中心参照TIA-942标准Tier IV容错级设计,符合国家A级数据中心要求,并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核心骨干线路直达数据中心,同时接入多线BGP,提供双冗余路由的光纤线路。 





说明: 亮点


数据中心设计力求更高可靠性、更节能、产品化、模块化,采用冷热通道封闭、模块化管理。每个通道全部采用智能门禁控制系统,整体设计紧凑高效,最大程度为用户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模块化设计具备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划分电子政务、互联网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实现IT设备的快速部署,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托管服务。


数据中心设有100平米独立的监控大厅,采用7*24小时监控、7*24小时巡检模式,确保数据中心安全运营。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脉山龙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出色的建设交付、成本控制、运营管理以及云服务能力,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广受客户好评与认可。


脉山龙深圳云数据中心的布局,将进一步强化脉山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资源优势,对大湾区整个区域乃至全国范围的数字经济发展及新基建的全面落地形成有力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