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中兴网信表扬我们啦!

来源:日期:2019-12-26浏览:37321

好消息好消息!

咱脉山龙南通分公司受到客户表扬啦

话不多说,先上表彰信!

 

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总体规划建设面积为67000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致力于建设成为江苏省重要互联网数据中心基地。

 

2018年底,脉山龙南通分公司20余人运维团队进驻中心,为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提供一站式驻场运维服务,包括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及运维设备维保

 

 

日常巡检、日常运维、问题整改、故障抢修、随工配合、增值服务等等,正如表彰信中所说,过去的一年,脉山龙南通分公司运维团队兢兢业业、积极配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专业技能,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为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无论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实的运维保障!

 

不仅如此,在整个一年的运维保障中,脉山龙南通分公司运维团队积极提出并落实整改了现场运行中存在的各式潜在隐患,保障数据中心在整年的运营中未出现任何影响业务运行的事件,并积极配合中兴网信在移动数据中心评级中取得了移动集团内部钻石五星级数据中心荣誉称号,使中兴网信江苏云计算中心无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是运维管理方面都得到客户的大力认可。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荣耀!这沉甸甸的一封信,真实描绘了脉山龙南通运维团队如何身体力行让您的IT世界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如何用专业服务与专业态度为客户解忧、为业务护航。字里行间都让我们感受到中兴网信对我们的信任与肯定!让我们满怀自豪,充满动力!

 

感谢每位默默付出的脉山龙人,你们用一言一行,向客户描绘出专业的模样!

 

感谢每位信赖和支持脉山龙的客户,你们的认可赞许,驱动我们竭力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未来,脉山龙将继续秉承让您的IT世界更简单的服务理念,以专业技术与专业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业务和解决方案,让更多客户的IT世界更简单!

脉山龙:国内领先IT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7年,22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进行IT基础系统(包括IT环境、网络、数据中心、桌面)的设计咨询、建设实施与维护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