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山龙为中伦律师事务所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实后盾

来源:日期:2019-09-16浏览:37266

   在信息科技对法律服务领域带来全新思维的冲击下,律师事务所的信息化、智能化显得日益迫切。通过信息化建设,许多律所正在借力信息技术促进律所规范化管理,从根本上提高管理效率与质量。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律所信息化建设。去年,中伦律师事务所成功启动云战略服务项目,并在专有云、数据中心和第三方托管等方面积极部署。近日,中伦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签约脉山龙,由脉山龙为其提供整体运维服务,为其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实后盾。

 

   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伦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司法部最早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经过数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壮大,中伦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如今,中伦拥有310多名合伙人以及超过2100名专业人士,办公室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重庆、青岛、杭州、南京、东京、香港、伦敦、纽约、洛杉矶及旧金山16个城市,业务范围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脉山龙作为国内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

   自1997年成立以来,脉山龙已成功为金融、制造、教育等众多行业的上千家企业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业务和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水平高度满足了众多对网络安全与业务连续性要求极高的企业客户的需求。

   与中伦律师事务所的成功签约是脉山龙在法律服务领域的一次成功突破,这标志着脉山龙完成了行业领域的又一次跨越与延伸。

   未来,脉山龙将秉承“让您的IT世界更简单”的服务理念,为更多行业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运维服务,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实后盾。

   脉山龙:国内领先IT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7年,22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进行IT基础系统(包括IT环境、网络、数据中心、桌面)的设计咨询、建设实施与维护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