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山龙成功认证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来源:日期:2018-07-05浏览:16376

近日,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喜讯,2018526日,脉山龙成功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获得由工信部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该证书认定脉山龙在“产品远程运维监控和服务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方面,符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这标志着脉山龙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两化”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标准化体系,是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结合的认证标志。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我国推动“中国制造2025”同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脉山龙在2017年就成为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0175月,脉山龙成立两化融合项目组,并制定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IT整体运维服务商,脉山龙自2008年以来,就深刻认识到两化融合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关键作用,陆续实现了公司财务电算化、办公自动化以及公司业务一体化。

近年来,脉山龙通过自主开发运维服务管理平台(SMP),推出远程智能运维服务系统,实现自动化的运维服务管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做到一站式解决监控、预警及服务响应,并自动生成巡检单,大大提高了业务运作的质量和效率。

在新型能力的具体打造上,一方面,脉山龙推出SMP远程运维平台,以“远程发现、现场解决”的服务模式打破传统IT服务的局限,提升服务的实时性和专业性,降低客户的服务购买成本;另一方面,针对行业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脉山龙积极创新业务模式,对客户服务环节制订科学的标准化流程和程序,加强项目经理对项目的管理和质量控制。

未来,脉山龙将持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以“科学规划、创新活力、安全可靠、持续改进”为方针,进一步实现IT技术研发、IT市场开拓等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促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成果的深化应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