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格局】华德安中标公安部装备财务局《2016年执法记录仪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来源:本站日期:2017-01-06浏览:17200

 

1月5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发布“执法记录仪协议供货采购项目(包1、包2)”的中标公告,深圳市华德安科技有限公司“包1执法记录仪”和“包2管理平台”均成功中标。未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将持续配备华德安全线执法记录系统产品。
五年砥砺。华德安自2011年创立以来,持续投入资源,专注执法记录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满足公安执法一线需求,主导建设了多个省级公安系统的移动执法信息管理平台,开创性的提出M+产品战略体系,实现执法视音频数据同海量结构化业务数据的一体化、集中管理和统一应用。
双擎助跑决胜年。未来,利用互联网+、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建立的覆盖全国、多级联网、数据共享的智能移动警务系统将成为执法部门现场业务工作的“新常态”,而已经取得市场充分信任的华德安执法记录仪和管理平台,是华德安智能移动警务系统建设中的两个引擎,将取得高速增长,决胜市场。
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在市场经济中,企业追求规模和利润,华德安在竞逐市场中推崇匠心精神,始终如一重视消费者体验,极致追求产品品质,潜心研究,不断创造新的产品,挖掘新的发展潜力,构筑智能移动警务系统品牌,推动中国执法信息系统化的建设和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