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获评“2015中国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

来源:本站日期:2015-11-13浏览:11831
  11月7日,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会上,“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揭榜,作为一家优秀的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凭借对美丽中国建设的卓越贡献,铁汉生态荣获“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
  据了解,“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由专注于公司新闻和投资理财报道的一线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发起,广大投资者与券商、基金、私募等机构一同评选,已成功举办四届。
本届“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奖项旨在奖励在环保技术研发、污染治理、节能减排及可再生能源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上市公司。
  获评“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是社会各界对铁汉生态多年来坚持投身生态环境建设所做努力的肯定。
  十多年来,铁汉生态一直坚持深耕生态环境建设领域,大力开展生态环保与景观旅游的建设与运营,在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生态景观、生态旅游、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的业务得到不断的夯实与拓展。
  同时,作为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铁汉生态长存对自然的敬畏之心,秉承将生态技术与景观艺术完美融合的理念,为维系生态安全,创造良好人居环境,美化绿化生态环境贡献最大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