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天科技荣膺“2015 年中国通信工业100 强企业”“2015年中国通信工业最具成长性企业”

来源:本站日期:2015-08-18浏览:9910
 
  2015年5月30日,北京隆重举行了“跨界 创新 互联 互通”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通信工业100强企业发布活动”。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忠、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综合处处长谢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宋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尹伯卿以及企业界代表出席了大会。 
  为了推动创业、创新、创造的企业精神,加快新一代信息物理技术与高端通信制造业融合、创新、升级步伐,由工信部主管、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联合中国企业信息化网等,开展了2015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十大杰出人物、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产品创新奖及中国通信工业100强企业发布活动。
  此项活动是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每年一届的重要活动。经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程序进行分析评价,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企业、企业家与创新产品。欣天科技荣膺 “中国通信工业最具成长性企业”, 并凭借良好的成长性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等优势,与联想科技集团、海尔集团、中兴通讯股份、烽火、中天、亨通、长飞等众多名企一起,入选“2015 年中国通信工业100 强企业”。
  欣天科技作为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射频金属元器件的自锁定技术,特种材料深拉延成型技术等多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工艺,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和非专利技术,并建立了辐射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系统,使产品覆盖通讯、汽车、3C等行业,与Nokia、Sanmina、Flextronics、CommScope、大富科技、上海国基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欣天科技董事长石伟平先生表示:“此次获奖, 是大会组委会对欣天科技这些年发展的肯定,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給与的支持和鼓励,它会极大地激发我们未来进一步持续创新的坚持和热诚。” 未来,公司将以此等荣誉为起点,坚定创新发展道路,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本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均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声誉,成就真实、突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我国通信领域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全球移动通信网络不断优化和升级的市场背景下,欣天科技把握射频金属元器件朝着高集成度、高精度、小型化、轻质化方向发展的有利契机,在现有业务规模和技术体系的基础上,深化与客户的同步研发合作,扩大主动前瞻性研究的范围,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研发出适用于4G、5G等新一代移动通信基站的新型射频金属元器件、进一步加强光机电一体化的加工及检测设备的研发,加强高速及精密加工工艺的研发,从而为提高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及精密度提供保障;同时,欣天科技将在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人才建设、财务结构等多方面协调发展,努力实现持续健康成长,力争成为智能制造的典范,为中国互联网行业通讯基础设施的未来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