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一 《走进行业标杆-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日期:2020-11-24浏览:16839

限额30人,先报先得!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于1211日举办2020年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一《走进泛海三江》,诚邀您的参与!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5年,是中国现代消防电子体系创始企业之一,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先生担任公司第一任董事长。2020年公司已完成创业板上市过会。

该司研发制造了中国第一代离子感烟探测器、首个超大容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依托完善的研、产、销及服务一体化业务体系,公司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智能消防系统、应急照明与智能疏散系统、消防物联网平台与终端等成套设备,以及为特殊场所或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先后被主管部门认定为“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广东省消防与应急救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山区智能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消防设备商。


【行程安排】

14:00-1410

活动签到、合影

14:10-15:10

企业展厅参观交流

——深入了解泛海三江发展历程

15:20-16:30

主题分享:

如何让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成长

中国企业不乏实力雄厚者,然而始终如一专注某领域发展的却凤毛麟角。为什么中国企业大多无法跑马拉松?为什么中国企业无法创造行业美誉?原因之一就是缺少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精神。本次活动走进泛海三江,通过对泛海三江35年专注的企业发展历程、员工成长故事的深度解析,总结企业与员工同呼吸共成长的成功经验,真正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分享人: 陈建文女士,工学硕士、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等职。

16:30-17:00

精美下午茶及互动交流

17:00

活动结束


















【参加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参访时间】2020年1211 (星期五) 14:0017:00

【参访地点】深圳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三栋泛海三江研发中心



备注:因企业停车场不接待外来车辆临时停车,自驾前往需提前致电登记车辆信息,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参访费用】 活动免费,会员企业限报一人。

【咨询方式】 83699197 苏小姐 83699866 叶小姐

【参与方式】确认参加讲座的企业点击:在线报名,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企业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 train@hi-tech.org.cn(注:邮件主题需备注“公司名称+所参加活动的举办日期”,如“高新协会+12月11日”)

【温馨提示】发送报名回执报名的企业,报名成功后会收到邮件回复,未经确认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