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推广会

来源:本站日期:2017-03-16浏览:22767
  四川省绵阳市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四川省第二大城市、唐代诗人李白的出生地,先后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央视中国幸福城市 20强等多项殊荣,享受国家先行先试政策,是一座在中国西部地区迅速崛起的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  
  为推广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区的投资环境、优势政策,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之士的交流合作,我们拟定于 2017 年 3 月 21 日(星期二)上午 9:30-10:30 在深圳五洲宾馆A座二楼五洲厅举办“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推广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朱鹤新副省长、绵阳市人民政府刘超市长将出席会议并致辞。  
  我们衷心期待您莅临会议,了解绵阳、走进绵阳,共同谱写互利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地点:深圳五洲宾馆 A 座二楼五洲厅  
  酒店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  
  报名方式:企业名称+姓名+职务+手机+邮箱发送至邮箱:zhengzj@hi-tech.org.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