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论坛——“高管薪酬设计”如何量体裁衣?

来源:本站日期:2015-09-02浏览:18488
企业高管究竟应该拿多少薪酬?
稳定型企业与成长型企业的高管薪酬设计有何不同?
薪酬设计上到底该以激励为目的还是要更多的考虑绩效?
股票、期权,现金奖励哪个更有效?
如何将数据和人的行为串联在一起以激发高管的潜能,激励高管的动力?
 
企业高管的薪酬问题之所以会引发争议,其原因就在于大家对此存在很多认知上的误区。当你揭开不同企业薪酬设计的面纱,你会发现,没有最好的薪酬设计,也没有绝对的薪酬设计。
 
9月24日,中欧管理论坛深圳专场特别邀请到中欧会计学黄钰昌教授,与您共同探讨不同商业模式下的高管薪酬设计。与此同时,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先生,敏华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黄敏利先生以及碧桂园副总裁彭志斌先生也将现场分享他们对于高管薪酬设计的实践经验。

一、会议时间:2015年9月24日(周四)14:00–17:30
二、会议地点:深圳四季酒店三楼四季宴会厅(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138号,下方附地图)
三、会议安排:
13:30-14:00 签到,自由交流(请携带名片入场)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5:40 主题演讲“高管薪酬设计”如何量体裁衣?
黄钰昌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教授
15:40-16:40 圆桌讨论 企业高管薪酬设计
讨论嘉宾:
刘金成 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欧校友
黄敏利 敏华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 中欧校友
彭志斌 碧桂园副总裁 中欧校友
16:40-17:10 互动问答
17:10-17:30 评估表填写,赢取奖品
 
四、会议费用: 会员企业免费
五、嘉宾介绍
黄钰昌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教授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企业管理博士
黄钰昌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教授。在此之前,他曾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W.P.凯瑞商学院的会计学副教授。
黄教授于1987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会计学博士学位。在加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之前,他曾执教于美国匹兹堡大学卡茨商学院。黄教授的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管理会计、激励合同设计、绩效评估、医疗成本和质量管理。在W.P.凯瑞商学院任教期间,黄教授的授课主要对象为工商管理学硕士包括各式 MBA 课程,以及为高级管理人员开设的 EMBA 专业项目和博士生管理会计研究。1998年,他获得该校会计学与信息管理学院颁发的“优秀教学奖”。黄教授曾于2007-2009年间被选为美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组的秘书长。他目前是几个主要学术刊物(如:《会计评论》)的编委会成员。黄教授的研究论文被广泛发表在《管理科学》、《会计研究评论》、《会计评论》、《财会与公共政策期刊》、《会计学期刊》和《审计与理财》等学术期刊上。
六、邀请对象
    企业相关负责人(总监以上职位)
七、参会报名
   会员单位请点击在线报名,凭名片免费入场。(请意愿参加本次会议的会员企业于2015年09月22日前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知悉。)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企业,请点击下载报名回执,填写完传真至83671443。                    
咨询电话: 张小姐83699680   叶小姐83699866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2015年9月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