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企业关联交易的涉税风险及控制实务论坛

来源:本站日期:2015-06-02浏览:16965
地址变更: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三楼威斯汀宴会厅(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2)

各会员企业:
近年来,由于我国制定了大量的政策法规来防止关联方构成的内部利益,这对于关联交易在所难免的集团型的大企业来说无疑加重了其涉税风险,在另一边,税务机关往往有权按照法规及独有方法来加大反避税措施,对于企业来说如何规避风险降低企业纳税负担就成为了当下税务人的头等大事。
为此,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与高顿财务培训联合举办“企业关联交易的涉税风险及控制实务”论坛,特邀深圳市国税局国际处主管官员以及各大企业财税负责人现场解读实操经验旨在真正让企业人员了解到关联交易的重点难点以便于在实际工作中运筹帷幄。欢迎各会员企业报名。会议详情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下午13:00至16:00。
二、会议地点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三楼威斯汀宴会厅(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28号-2)
三、邀请对象
财务总监 / 税务总监 / 财务经理 / 税务经理 / 财务主管 / 税务主管 /         
税务顾问 / 税务咨询。每家会员企业限免费报两人,现场凭名片签到入场。
四、会议内容
  主题演讲:13:00-14:30 关联交易中企业如何控制纳税调整风险
  演讲人:深圳国税局国际处主管官员
  转让定价 —— 纳税调整风险剧增
  成本分摊 —— 成本与预期收益匹配
  资本弱化 —— 债务与股本比率须规定
  同期资料 —— 全面提供有利规避风险

  圆桌讨论:14:30-16:00 企业关联交易的涉税风险及规避分析,请点击附件查看嘉宾详情。
  企业利用关联交易进行避税的现状
  企业利用关联交易纳税的风险 
  企业规避关联交易风险的措施 

五、参会报名
    本活动带有一定的营销性质(高顿财经培训机构)请知悉。有意向参加请点击在线报名。如不能成功在线报名的企业请下载报名回执,并于06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传真至83671443。
六、 咨询联系
   
83699680 (王小姐)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