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已满,报名截止!!!【9月14日】2018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预算编制与控制实务》

来源:日期:2018-08-29浏览:23007

课时一天 限额100

如今随着我国经济呈发展态势,社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企业也呈现长足发展态势。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老型企业或新兴企业,不同的发展行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企业全面预算管理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入了解研究全面预算编制和控制手段在各种类型企业中的运用,合理有效加以利用,将对于企业无论是内部规划管理还是外部长期发展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自上而下制定的预算不具有可行性,自下而上制定的预算又不符合公司战略,究竟要选择怎样的编制程序?

编制的预算不符合公司战略,究竟要选择怎样的编制程序?

预算编制与实际执行脱轨成了预算管理的老大难问题,要如何根治?

各类预算纷繁复杂,如何才能详细掌握预算编制的方式与技巧?

环境总在不停的变化,如何才能让预算适应变化?

为了帮助企业财务人员理解经营预测、管理决策的核心,学会运用多种预算工具提升编制效率,加强预算管控,最终落实预算目标。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于2018年9月14日开设《预算编制与控制实务》公益培训课程。


【课程收益】

1、纵览全局,系统了解预算编制的最优流程,从根源上解决预算难以执行的问题;

2、细致入微,深入剖析预算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细节性问题,解决预算编制难题;

3、学以致用,通过实战演练与案例应用分析,手把手教会预算的编制方法。


【课程大纲】

一、预算编制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1、什么是预算、预算管理?

2、预算管理步骤和过程

3、预算编制程序

4、预算编制前各部门需准备的资料

5、预算准备会需要做哪些事情

6、全面预算编制的内容和数据源


二、高新技术企业在全面预算编制中的问题与对策

1、高新技术企业全面预算编制的七大问题

1)预算编制方法不合理

2)研发费用预算管理缺失

3)现金流量预算管理困难

4)全面预算与战略结合不够

5)全面预算难以发挥“指挥棒”作用

6)全面预算仅作数字预测

7)全面预算缺乏过程管控

2、解决预算编制问题的对策


三、预算编制实际操作

1、营业预算的编制

2、财务预算的编制

3、现金预算的编制

4、适应变化的滚动预算

5、案例:ABC公司的全面预算编制


【培训对象】参与财务管理、预算工作的财务人员。


【讲师介绍】

王如燕——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审计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内审协会理事;中国中青年财务成本研究会会员。


【报名与收费】

本次课程价值:1000元/

协会的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单位免费2人,常务理事单位免费3人,副会长单位免费4人。

超出免费名额的会员企业400/,非会员企业1000/

本次课程限100人,先报先得。

【培训时间】2018年914日(星期五)0930-12301400-1700


【培训地点】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地铁科学馆站A出口)


【咨询方式】林小姐:075583699680 吴小姐:075583699382


【参与方式】请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office2@hi-tech.org.cn


【温馨提示】 报名后请致电培训部热线83699680与培训部确认,未经确认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