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主题沙龙-走进安盾网

来源:日期:2023-09-05浏览:3880

保护创新成果, 让知识产权“变现”

——知识产权的价值创造,助力企业从IP走向IPO


活动背景: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硬性指标,是企业最具竞争力的无形财富。近年来,各种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商业秘密)侵权纠纷案件呈现整体增长的趋势,不少耳熟能详的龙头企业因知识产权被侵权的案例不胜枚举,直接产生的经济损失动辄百万至千万不等。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联合首创零风险零成本维权模式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盾网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专题培训,从高新技术企业的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与商业价值变现两个不同角度,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维权保护策略,帮助其提升技术战略意识与运用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提纲:

1.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侵权类型及后果

2.企业如何零成本零风险快速治理侵权

3.商业秘密的泄露途径及风险防范措施

4.如何培育高价值专利,构建企业专利攻防体系

5.知识产权如何变成“利润表”,助力企业从IP走向IPO


主办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安盾网

间:2023 年913 日(周三)14:00-17:00

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 17

参会对象: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管/法务/知识产权负责人

培训费用:本次活动为会员专属权益活动,协会会员企业免费报名参会。

活动流程

14:00-14:30-嘉宾签到

14:30-14:50-致欢迎词及参观安盾网总部

14:50-15:10-企业自我介绍

15:10-16:30-主题分享《保护创新成果, 让知识产权“变现”》

16:30-17:00-参观IP MART展厅

报名方式:请确认参加活动的会员企业点击:在线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本次活动限报:30人,一家企业限报2人,名额有限,报满即截止。

未经报名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谢谢大家配合!

活动内容咨询,会员服务部:83699443 李小姐 83699866 叶小姐


主讲嘉宾:


艾勇

专注知识产权保护运用20

安盾网创始人兼董事长,吉林大学EMBA

南方科技大学金融系业界导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业商学院创业导师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专家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监督员

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调解专家

深圳市版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特邀调解员

北京反侵权假冒联盟专家

台湾桃园律师公会两岸事务顾问

拥有超过15年的律师执业经验,曾为深圳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副主任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专注于知识产权业务领域,有丰富的知识产权保护经验,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坚定的实践者。


企业简介:

深圳市安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安盾专注于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业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AI等科技手段,为全球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法律、科技、商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知识产权保护难、商业转化差的社会问题,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质量。

安盾已服务腾讯、华为、格力、小米、大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1000余家,处理各类侵权案件数量达25万宗,案件标的额超百亿元。安盾平台合作律师团队达800+、调查信息服务团队达200+、服务范围遍布全国2800个市县,可随时随地全国“滴滴式”服务。

安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成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创新标杆,是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坚定践行者,有力支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