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2018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 《人力资本增值创新实践》

来源:日期:2018-04-08浏览:20440

课时半天 限额135

为了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影响力,更好地了解人力资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帮助企业持续成功。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于2018年4月18日开设《人力资本增值创新实践》公益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

1.  人力资本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及评价方法。

2.  常规驱动人力资本增值的误区。

3.  驱动人力资本增值的责任划分及其有效定位。

4.  以人力资本增值创新实践及案例分享

驱动人力资本增值的产品设计创新实践(战略解码)

驱动人力资本增值的产品精益生产实践(六西格玛工具、PDCA工具运用案例)

驱动人力资本增值的产品实施创新实践(尤里奇模型、项目制)


【培训对象】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各事业部负责人等;

讲师介绍】
贺蓉——武大深圳研究院管理智慧中心执行院长、武大科技孵化器创业导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客座教授、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

有近二十年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高层运营管理经验,历任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事业部总经理、运营副总等职,是华远首席顾问、深圳管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实战派公司治理及人力资源专家,主要擅长企业在高速发展及变革期的管理、运营创新、人力资源整合及流程再造、卓越绩效运营体系的建立。多年高层管理经验,可谓身经百战,深知企业运营之道,集理论与实务于一身。凭借长期丰富的经营管理、咨询经验和对企业管理需求的深入把握,为众多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提供了实际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多次成为中国人力资源发展论坛、管理世界、中国企业成长与发展高峰论坛及行业高峰论坛特邀对话嘉宾。



【培训时间】2018年418日(星期三)14:00-17:00

【培训地点】深圳市科学馆201教室(地铁科学馆站A出口)


【报名与收费】

本次课程价值:600元/

协会的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单位免费2人,常务理事单位免费3人,副会长单位免费4人。

超出免费名额的会员企业300/,非会员企业600/

本次课程135,先报先得。


【咨询方式】谌小姐:075583677572 林小姐:075583699680

【参与方式】请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office@hi-tech.org.cn

【温馨提示】 报名后请致电培训部热线83677572与培训部确认,未经确认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