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深圳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解读(腾讯会议线上课程)

来源:日期:2020-05-11浏览:14105

各会员单位:

430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深圳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205号),以更大力度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多措并举促进各类群体就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企业准备掌握了解最新政策动向,我协会特邀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副局长,举办深圳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解读会。会议期间,将设置互动交流环节,针对企业疫情期间重点关注的劳资纠纷、社保缴纳、稳岗补贴等具体问题展开在线交流,请各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一、线上会议内容

1.政策内容解读

2.政策答疑

3.互动交流(劳资纠纷、社保缴纳、稳岗补贴等)


二、线上会议流程

1.点击腾讯会议链接参会,讲师将通过投屏功能同步播放ppt的形式进行实时讲解;

2.在讲座期间设置提问环节与企业进行实时语音互动解答。

3. 腾讯会议仅支持300人同时参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后期协会也将给未能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企业提供本次讲座的录播视频,如有需要也可直接与协会联系。


三、线上会议安排

会议主题:深圳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

会议时间:2020/5/15 15:00-17:00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5twy4FD776c9

会议 ID786 161 683


四、参会方式

企业只需关注线上会议时间,按时参加。参加方式:电脑端及手机端用户可点击会议链接直接参与线上会议,建议企业下载腾讯会议app使用更加便捷流畅。


五、咨询电话

83699197 苏小姐


返回顶部